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首批学生党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2016年04月28日 11:02  点击:[]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抓好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提高大学生廉洁诚信意识,413日上午,我校组织90余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并开展教育活动。

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分“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五个部分,通过大量详实的图片资料和实物,使用高科技手段辅助布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效果突出、发人警醒,给参观学生以极大的震撼,使其心灵接受洗涤,坚定廉洁自律的信念。

此次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教育的一项措施。根据安排,学校纪委将于下半年组织第二批学生党员到该基地参观学习。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校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