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4月22日 16:57  点击:[]

421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7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潮光,院长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月,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院长吴卫光、王跃生,副校级干部全森,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机关和教辅部门负责人、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潮光主持。

会上,陈潮光传达了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领导讲话精神,李月对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进行部署,纪委副书记钱让东简要介绍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工,黎明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谈了个人看法。

陈潮光代表学校党委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要按照上级要求,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结合存在问题抓好整改,健全完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制;要全面严格落实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和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业务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我校组织首批学生党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下一条:严明组织纪律 锻造优良作风——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