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组织干部教师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16:44  点击:[]

作为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强化党性宗旨、党规党纪和优良作风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19日上午,我校组织新任处级干部,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新入职教工,近年新入党教工60余人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并开展教育活动。

这是我校自2014年以来,第五次组织干部教师到基地开展教育活动前段时间,教育基地紧扣广东地域文化特点,增加了“廉洁家训”的专题展区,以让广大参观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大量详实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同时,教育基地使用高科技手段辅助布展,互动性强,效果突出,发人警醒,能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教育平台。整个教育基地展示空间布置形式多样,引人入胜,就连参观者上下楼梯的墙壁上,都错落有致地挂满了廉洁漫画或箴言书法,其中一幅书法写到“清水入喉,虽无厚味回甘,但通体清爽;清廉为官,虽无万贯家财,但良心无愧”。此次教育活动,有部分同志是第二次到基地参观学习,他们纷纷表示,教育基地“常展常新常效”。这些丰富的教育方式,给予干部教师极大的震撼,心灵接受了洗涤、坚定了廉洁自律信念。

  根据学校2016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026学校纪委将组织本学期第二批次的干部教师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到广州美术学院开展巡视工作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