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先耀到省教育厅调研时强调派驻纪检组要转好型定好位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责任

2016年07月08日 11:19  点击:[]

  7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到省教育厅调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黄先耀轻车简从,走访驻厅纪检组办公场所,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办公需求和困难,听取纪检组长阙定胜关于“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教育厅纪检组转好型定好位,切实担负起组织赋予的责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黄先耀强调,省教育纪工委改为纪检组,不单单是名字上的改变,相关的定位和职能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纪检组要按照省纪委对派驻纪检组的有关要求,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做好转型,把监督的重点放到对派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上来。教育厅管人、管财、管物、管审批、管验收,权力大,风险点多,派驻纪检组任务多,责任重,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出派驻纪检组应有的作用。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陪同黄先耀走访纪检组并主持座谈会。罗伟其表示,厅党组将贯彻落实黄先耀书记的指示和要求,继续支持纪检组开展工作,探索发挥高校纪委职能的途径,担负起、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
  阙定胜向黄先耀一行汇报了纪检组“三转”和监督执纪问责的情况,以及在制度创新、发挥高校纪委作用方面的探索,受到黄先耀的充分肯定。(驻省教育厅纪检组)

上一条:十一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正在进行 18个被巡视单位已完成动员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 制度笼子扎紧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