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准确把握形势任务 持续深化政治巡视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2019年02月26日 10:39  点击:[]

来源:南粤清风网    

2月26日,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广州召开。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克辉作动员讲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本轮巡视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研判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落实“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突出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被巡视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深对巡视监督规律的理解和把握,切实提高巡视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保持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增强斗争底气,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巡视监督铁军,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光荣任务。

经省委批准,本轮巡视对象为珠海市、汕尾市、中山市、江门市、阳江市、茂名市、清远市、潮州市,广州市海珠区、番禺区、增城区,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龙岗区,珠海市香洲区、金湾区,佛山市南海区、顺德区,汕尾市城区、海丰县,台山市、鹤山市,阳江市江城区、阳东区,茂名市茂南区、化州市,连山县、连南县,潮州市湘桥区、饶平县,省委外办、省体育局、省统计局、省农科院、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地质局、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39个地级市、县(市、区)和省直单位、省属国企党组织。巡视时间为3个月,其中对每个地方或单位党组织的巡视时间为2个月。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中层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