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纪委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30日 16:36  点击:[]

11月27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杰一行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穆林热情接待宣杰一行,纪检监察室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穆林对宣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中层干部廉政档案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宣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宣杰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城美术馆。

上一条:习近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案说法 心中有廉”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