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州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报告

2017年11月01日 10:44  点击:[]

近日,广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毫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通过网站、报纸、微信、微博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主动谋思路、出举措,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定不移推进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加快制定实施广州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完善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长效机制,擦亮“广州好家风”建设品牌,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严格执行一把手监督十项措施,完善常规巡察、交叉巡察、提级巡察、专项巡察同频共振工作格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突出的成效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强捍卫者。(广州市纪委)

上一条: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出席会议 赵乐际主持会议 下一条:“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挂牌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