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阙定胜同志到我校调研纪委工作

2017年07月07日 12:44  点击:[]

630日上午,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阙定胜,纪检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钟成材、纪检组干部韦英哲一行3,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潮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月,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钱让东和纪委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李月汇报了我校纪委近年特别是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从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巡视整改、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等方面总结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陈潮光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情况。

阙定胜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高校纪委要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他指出,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压实压紧两个责任的落实,高校纪委建设要扎扎实实把粤教工委〔20171号文关于加强高校纪委建设的意见落到实处,同时对我校发挥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特邀监察员作用,加强学校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开展二级单位巡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学校纪委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专责作用,真正为学校高水平艺术类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挂牌 下一条:中共广州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