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17年06月14日 11:14  点击:[]

2017517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了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整改办主任李月及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巡视整改工作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钱让东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钱让东关于学校巡视整改任务分工、措施、责任、期限等工作情况的说明,随后各责任部门针对本部门整改工作任务推进及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分项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认真梳理每一项整改措施。会议进一步明确各项问题的责任领导、责任人、整改措施及完成期限。钱让东强调要注重整改时间节点,分清长期工作及具体问题,责任到人,限时办结。

李月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真抓实改,确保整改措施可操作、可检查,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三是建章立制,对有关问题建立明确制度规程,切实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纪委办)            

上一条:中共广州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中共广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并酝酿通过有关事项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