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4日 09:29  点击:[]

11月3日、4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分别召开党委常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

   常委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初步学习谈了学习体会。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4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潮光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贯彻意见,院长黎明对学校党委有关部署作介绍。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校坚持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会议强调,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的党纪党规,加强党性教育和道德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廉洁自律,加强党内监督,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学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发挥表率作用、作出示范;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报告会、学习班、读书会、研讨会等,同时按照省委、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分期分批参加轮训;广大党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并融会于实践,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结合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创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纪委办邹子如老师为扶贫村捐款献爱心 下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