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先耀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年11月01日 15:17  点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0月31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作讲话。

10月31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10月31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10月31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黄先耀指出,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工程、成就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上率下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管党治党策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推进。

黄先耀强调,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抓紧抓实。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执行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政令畅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推进廉洁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协助做好《准则》和《条例》的轮训和宣讲工作。要善始善终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委召开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