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学习园地  相关下载  信访举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纪委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29日 10:09  点击:[]

2016923日,我校纪委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14会议室召开了下半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月、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钱让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钱让东同志作学习专题发言;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纪委委员要做好表率;会议还对《2016年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

李月同志回顾了纪委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反腐败工作和学校工作的实际,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巡察我校提出的工作建议,对做好下半年纪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明确纪委工作责任清单;二是全面落实《广州美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实施方案》和2016年度责任分工,紧盯基建、招投标、干部人事、校办企业、科研等重点环节,切实推动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完善;三是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新要求,出台谈话提醒制度,构建我校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四是抓好2016年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实施,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纪党规教育;五是加强和充实纪检监察工作力量,推动“三转”,完善纪委工作部门工作机制,明确岗位职责。

  纪委委员就上述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还就二级院系藏品管理、资产公司管理机制、干部人事、招生等方面的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纪委办)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坚持四个“一律从严惩处”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关闭

     中共广州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州美术学院监察处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